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溪午  

今天撑着上完下午的课回到宿舍终于忍不住了到厕所哭了十分钟。然后躺床上继续哭了会儿。
想办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终于感觉平复了一点。
其实看到这张图之前,我都以为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哭了,但是还是瞬间泪崩。
"你愿意捐献你的腿筋吗?
-所有休斯顿的人都愿意"

其实我喜欢保罗的时间也不长,连一年都不到,我还记得我喜欢上他不久他就加盟火箭了。所以我也就开始支持火箭。
开幕战保罗伤没好,最后决战时刻没有上场,但火箭赢了。那时只是一个赛季美好期翼的开始。
虽然保罗之后休了十几场,但经过开始的混乱排名期之后,火箭是西部第一。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这个第一并不稳,我也不例外。
然后保罗复出,一波14连胜,所有火蜜都对这只火箭有着无限期待。
但是随着王子,保罗以及其他人都开始遭遇伤病,火箭经历了五连败。
五连败之后也是一个混乱期,铁扎伤了,甚至我们的MVP登哥也腿筋拉伤。当时即使是再乐观的球迷也可能不会觉得火箭能够再次回到西部第一的位置。
但是我们挺了过来,我们开始重新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甚至在登哥在有上场限制的时候,我们再一次击败了勇士。
我还记得火箭重返西部第一的时候,是全明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先是击败了国王,凭借着对战优势排西部第一。但是接下来勇士还有比赛,他们赢了,火箭还是第二。
当时我们都觉得这只是一张两小时的西部第一体验卡。
但是,利指导慷慨大方的给我们续了费,不过当时也以为全明星后就得还回去了。
火箭又一次惊艳了所有人,再一波17连胜牢牢稳住西部乃至联盟第一的位置。
这一次连胜是客场输给了猛龙,当时还调侃说火箭保持美国境内不败。在这之后又有一次10+连胜,再之后因为也锁定第一了倒是开始轮休了。

其实季后赛走到现在,其实已经到达赛季未开始时大多数球迷的希望了。但还是心有遗憾,心有不甘。因为我们输给了伤病,输给了一些其他因素。
所以我看到这张图基本上就崩了,我们都希望保罗能够健康,能够带领火箭拿下系列赛,但是为什么生活就是这么不公平。
他做了这么多。最后却只能穿着西装看着他的队友在拼搏,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着他的球队被淘汰。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把我的腿筋给你,看着你继续在赛场上打球。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你难过,不希望你留遗憾。
你说过你讨厌输胜过你喜欢赢。
我觉得即使我再痛苦也不及你的百倍。
你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不再是那个年轻的你了。伤病甚至让世人还没来得及见证你的巅峰,就让你失去了完整的半月板。
而今又是伤病,让你不得不止步于此。

其实还有一张图让我彻底爱上保罗,那是一张很悲伤的图。
他在比赛中遭遇重伤,好像是脑震荡,在被担架抬出场外的过程中,他对着球迷竖起了大拇指。

什么时候能见到你能够毫无遗憾的结束一个赛季啊,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更希望你健康,开心,有朝一日你结束NBA生涯的时候,能够不留遗憾。
只留下传奇。

I love you, Chris Paul.

评论
热度(11)
© 溪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