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溪午  

【西米】米切尔觉得自己今天实在是太倒霉了

西蒙斯X米切尔

一个突然的脑洞,梗来自电影《假结婚》。

假设NBA是一家公司。

很水,注意避雷。

 

本·西蒙斯最近春风得意,年纪轻轻便在NBA公司崭露头角。虽然部门业绩不是最高的,但已经是近年来业绩最好的一年。西蒙斯在上一年度的业绩表现还超过了隔壁大楼的多诺万·米切尔,拿到了公司为了激励新人设立的一个奖金。

但生活并不会如此一帆风顺,作为一个漂洋过海来美国闯荡的澳大利亚人,西蒙斯接到了移民律师的电话,让西蒙斯务必抽空见他一面。西蒙斯坐上往26层的电梯,门一开就见到了他最近最不想见到的人。

那个人跟他抢奖金,还穿嘲讽他的T恤,现在却跟什么事都没有一样跟他打招呼。西蒙斯本来不想理他,但想着一个公司的不宜闹太僵,回了一句Hi之后直往移民律师的办公室走去。

移民律师一脸严肃:“Ben,上次你跟你的部门去伦敦谈生意,你知道你本来不该去的对吧,你的签证当时有些问题,不应该随便出境的。”

西蒙斯不以为然,“但我没得选择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美国政府拒绝了你的签证申请,而且你要被驱逐出境了。”

“驱逐出境?”

“有些文件你没有及时填写”

“拜托,我又不是偷渡过来的,我有正规工作,还为美国创造了GDP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一下吗”

“可以重新申请,但你得离开美国,至少一年。”

“呃…没别的办法吗,要不,我找个人结婚…可以吗?”

移民律师惊讶了一会儿,艰难的开口“理论上不是不行,但是移民局的人很严格,如果随便找个人结婚,通不过他们的测试,你跟你找的那个人都会面临牢狱之灾,风险很大。”

西蒙斯在律师说了这个方法可以之后便开始思考有哪些人适合。

Jojo不行,他不是美国人;Robert结婚了;Markelle还太小…

看着西蒙斯陷入沉思,移民律师想着这一时半会儿估计也很难想好,便让他先回去了。

“对了,不知道你刚刚有没有认真听,但是移民局的人是真的很严格的,别让他们抓到把柄,不然不仅是你,你找来那个人也要进监狱的,”律师不忘叮嘱道。

西蒙斯走出律师办公室后直到出了电梯都在想着这件事,便没注意看路。突然撞到了一个人。

 

米切尔觉得自己今天简直是太倒霉了。

本来今天是休息,想好好睡一觉,卢比奥突然打电话过来问他能不能陪他来见一趟移民律师。唉,一个独自流浪在美国的西班牙美人的要求,米切尔自然无法拒绝。好了,卢比奥自己去见律师了,米切尔便在这一层随意晃荡。来到电梯附近门开了,随意望过去发现还是位熟人,便打了声招呼。呦,对方回的还挺敷衍。算了,不在乎了,懒得计较。这一层都是律师在工作,米切尔又跟他们不熟,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玩手机。突然卢比奥发消息过来说他的事情还要一会儿才能结束,如果觉得无聊可以四处逛逛或者去买杯咖啡什么的。他便下楼买了杯咖啡,又开始继续晃荡。突然,一个人突然撞了过来。

“噢对不起对不起…”西蒙斯抬头,发现是米切尔,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多诺万·米切尔,美国人,check;单身,check;年龄够了,check。

米切尔还想着自己今天真够倒霉的,买杯咖啡还能被人撞到差点洒了,还是那个跟自己有点过节的人。早知道不陪卢比奥来了,跟英格尔斯一起打篮球多好。结果撞到自己的人道着歉突然没了声响,米切尔正打算挥一挥手说算了,大爷我原谅你了。

西蒙斯却突然正色说道:“Donovan,我们结婚吧。”

米切尔一口咖啡喷了出来。

TBC

评论(9)
热度(16)
© 溪午 | Powered by LOFTER